22 6

[伞修]知与未知-02-

更文啦(`・ω・´)

私设有!

不是傻白甜,但是应该不会很虐;w; 

↑以上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ヽ(o・ω・o)ノ 希望大家能喜欢><





-[02]-

 

叶修也就走神了几秒钟,接着还是和平常一样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动作熟练地叼在嘴里一根,点火。

 

“你找谁?”

 

“是叶修吧?”

 

“难道又是哥的脑残粉?不错啊,这次工作做得挺好,值得表扬。”

 

对方停了一会儿没有说话,叶修就坐着抽烟,自己也不说,也不催对方。

 

“叶修,我想见你一面。”

 

“哎呦,哥有这么容易就能见着?”

 

“叶修,我理解你不相信,但是……”

 

“但是个屁!!!”

 

突然拔高的音量让整个公会办公室都安静了下来,甚至没人敢敲击键盘。所有人都看着那位平时一身懒散模样的大神正用力扯下耳机摔向电脑屏幕,脸上是从未有过的狰狞。嘴里还在烧着的半截烟被扔到地上,火苗被叶修用脚踩着一圈圈磨灭。

 

叶修拿起耳麦恶狠狠地放话:“我管你是谁,别来这骗我。这号你想用就用,我管不了你。但是你别让我看见,否则我见一次灭你一次。”

 

没有听对方的回答是什么,叶修留下一片残局就离开。门嘭的一声,夹杂着风的呼啸声被用力地关上。伍晨神色复杂地站在原地。



 

半个小时前这个叫秋木苏的玩家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能直接给伍晨发送消息的人并不多,伍晨想应该是精英团的人发现了野图BOSS,过来找人去打。

 

弹出来的对话框上的名字显示的是秋木苏。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但是伍晨一下子没有想起来究竟是在哪里听到的。而且那人发的消息也有点奇怪,不是野图BOSS的坐标,而是一串优酷视频地址。

 

紧接着又发来一句话。

 

“这是我的表演录像,希望你能看一下。看完之后能帮我找一下叶修吗?”

 

看到这里伍晨一下子就明白了。原来又是一个觉得自己水平不错,想来试试能不能进入职业圈的小伙子。

 

自从第十赛季兴欣夺冠,越来越多的赞助商看好兴欣,如今战队早就从兴欣网吧搬出来,有了独自的空间,各方面都已完善,有了豪门的模样。去年更是一举夺得了第十二赛季的冠军,粉丝不仅有量更有质,像和这位一样毛遂自荐想要加入战队的人不在少数。

 

既然是精英团里的人,那技术肯定不会太差。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心态,伍晨点开了那个视频。

 

看到一半他就想起来了,这个名字他听过,被魏琛称为是“真正的神枪”的神枪手——视频上除了名为“秋木苏”的神枪手以外,还有另外三个不同名字的枪戏职业的表演。

 

虽然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会叫“秋木苏”,但是直觉告诉伍晨这并不仅仅是一个高手这么简单。他立刻去找来了叶修,却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

 

突然的敲门声打破了办公室里诡异的寂静,伍晨这才回过神来去开门,看见陈果皱着眉站在门口。

 

“怎么回事,做什么了呢那么大的动静,我隔着两间屋子都听见了。”站在门口的陈果一瞥就看见了离着门口最近的公会会长的电脑桌下的烟头,像是明白了什么“叶修那家伙来过?”

 

伍晨神色复杂地点了点头。

 

“他又发什么疯?”

 

伍晨还是沉默着不说话,陈果也看出来事情有些不太对劲,把伍晨叫到了走廊外面。关门前还提醒里面的人该干什么干什么。

 

“说吧,到底怎么了?”

 

“老板,能把苏沐橙一起叫过来吗?”伍晨抿了抿嘴,像是在思考怎么组织语言,“刚才有个玩家来找我,他的账号名叫秋木苏。”


-TBC-

评论(6)
热度(22)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