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4

[伞修]知与未知-05-

暂时考完了几门…………接下来一周还有……OTZ

要哭晕在厕所了QAQ

先来更一点QAQ 脑子有点混乱可能要有BUG……;w;


私设有

不是傻白甜,但是应该不会很虐;w; 

↑以上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ヽ(o・ω・o)ノ 希望大家能喜欢><




-[05]-

 

“这里停一下,从这儿开始,一寸灰右路切出,导致后来被流云拖住,无法同寒烟柔会合。”

 

苏沐橙把画面切换到一寸灰的视角,并且点开此时的鸟瞰图——流云和一寸灰正在各自往对方的方向赶去,但此时一寸灰的视角里并没有出现流云。

 

第十三赛季常规赛已经在九天前已经结束,兴欣战队最后总积分排名第六,季后赛第一场在H市对战常规赛排名第二的蓝雨。在昨天的团队赛中寒烟柔因为被隐藏起来的夜雨声烦成功背身连击而丧失了四分之一的生命,一寸灰因为被流云出其不意地拖住,沐雨橙风试图救援却掉入了索克萨尔的圈套,导致最终蓝雨领先兴欣战队两个人头分,赢下了季后赛第一战的胜利。

 

“小乔你看,假如说你走这边。”一旁的叶修用鼠标在鸟瞰图上画了一条路线,相比起乔一帆当时的选择,叶修指的这条路线绕了一个很大的弯。

 

今天一早兴欣战队全员就来到会议室复盘昨天的比赛,虽然现在叶修和老魏已经退役,但是复盘这种需要相当的经验做积累的事情,自然少不了他们。

 

“这条线太远了吧?”

 

“不,这条线经过换人区,要是一寸灰把毁人不倦换上来的话,按莫凡的风格,应该很快就能摆脱流云的牵制。”说着叶修又用另一个颜色将换人区圈了出来,“而且这里的地形很适合莫凡发挥。”

 

乔一帆听着点了点头,苏沐橙便将画面又切换到流云的视角。

 

“流云会出现在这里之前并……”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苏沐橙的讲话,令苏沐橙有些不快地皱了一下眉。

 

会议室有规定,战队复盘时不能来打扰。俱乐部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这时候来敲门,想必也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一直以来就喜欢旁听的陈果示意苏沐橙继续讲下去,她出去看看就好。结果还没过一分钟,陈果就再次开门叫苏沐橙出来一下。

 

连陈果都来叫人了,苏沐橙也不再继续,把复盘的工作交给叶修,就跟着陈果一起出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伍晨。

 

“苏队,秋木苏上线了。”

 

 

 

 

虽然那之后没有再见秋木苏上线过,但是生活还是要过下去。叶修渐渐也恢复了常态,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什么也没提。就当是恶作剧好了,大家都过得开心才最重要。

 

——如果真的可以什么也没发生的话。

 

苏沐橙在和秋木苏的声音之后,就立刻约对方出来面谈。

 

隔着电脑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苏沐橙完全不怀疑坐在另一台电脑前的人会有一张和苏沐秋一模一样的脸。

 

约的地方是一家咖啡厅,就开在上林苑里。除了上林苑的住户,平时没什么人去,尤其是白天工作时间,里面经常是没有几个人在。

 

约好了一个小时候后见,而苏沐橙却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她坐在最靠里的一个位置,点了一杯卡布奇诺。白色的奶泡在褐色的咖啡上慢悠悠地前后飘动,苏沐橙一直低头盯着奶泡细微的变化看,脑子里想着接下来的场景,心跳就开始不由自主地加快。正对着空调口的位置冷风吹得她根本无法平静。

 

苏沐橙频繁地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一点点数着数字的跳动。

 

店门被打开带动着门口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响——

 

那一瞬间,苏沐橙涌出想哭的冲动。


-TBC-

评论(4)
热度(22)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