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

[伞修]知与未知-10-

正文最后一章耶!今天就完结啦!撒花!~

肯定是HE啦>< 我也舍不得BE啊QAQ

还有篇番外,今天晚上回来看看能不能码得出来OvO


还有件事……想问一下假如这篇印成个小本子的话会有人想要吗OTZ

印的话还会再加两片番外,未发到lft的。

因为我朋友要申漫展上的同人摊,但是她那边东西太少了所以会印几本给她通过摊位申请【叫我中国好机油【x

应该是再霸图Only上出售!XD

【为什么感觉都是要糊墙的节奏……OTZ


私设有

不是傻白甜,但是应该不会很虐;w; 

↑以上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ヽ(o・ω・o)ノ 希望大家能喜欢><



-[10]-

 

钥匙在锈迹斑驳的锁洞里不停地晃动,劣质的木门上油漆掉得坑坑洼洼,翘起的裂纹一条条爬到顶框。

 

这间屋子倒是和门锁一样相称。屋子本身不大,不过因为里面也没什么东西,倒是显得有些空旷。

 

叶修看了一眼那张铁架床。他还记得睡在那上面时,四只床脚摇晃带来的摇摇欲坠的感觉。

 

窗户外还是一样的风景。暖红色的夕阳浸染了整个天地,远方是一片灯红酒绿的世界。一如十三年前,两个少年站在窗旁,看不见污秽的眼里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

 

当年叶修签约到嘉世后并没有立刻搬走,又和苏沐橙留在这里住了一年。第二年叶修搬去了嘉世配的宿舍,苏沐橙一直在这里住到出道,这房子才退了回去。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还能再见到最初开始的地方。

 

很多时候只有自己绕了弯,才肯承认之前的错。

 

“不可思议的事情有很多,我至今不知道这些事情的原因,或许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了。”苏沐秋走到窗户前打开窗子,窗外带着热潮的空气冲进屋内。

 

“但是我想这都不重要了,如果你不认可现在的我的话,我们还可以重新开始。”

 

十五年前,苏沐秋带着这个陌生人来到家里,那时他还没有想过两人能多少纠葛;十五年后,还是苏沐秋带着叶修来到家里,而现在他知道,这是一种融入血液的牵绊,与生俱来的爱恋。

 

就像墨汁滴入水里,丝丝缕缕地飘散开来,直到沾染了每一个角落。

 

 

 

7月1日夏季转会窗口打开的第一天,兴欣战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的内容确实值得大张旗鼓地宣传。不过并不是指这从未露面过的新人,只因他提交使用账号——君莫笑。

 

君莫笑这个千变万化的散人账号,自从第十赛季叶修退役,就再也没人能用出和叶修一样的成绩。被尘封起来的君莫笑,作为一段传奇的历史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让人不禁想到第十二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兴欣客场战胜蓝雨之后的记者招待会。

 

——兴欣的路还很长。

 

一时间各路众说分谈。有人由衷希望当年那个创造奇迹的君莫笑能再度站在赛场上;也有人怀疑操作者本人技术,担心毁了君莫笑。

 

“这么说来,兴欣刚刚签下的苏沐秋和苏沐橙队长是什么关系呢?名字很像哦。”

 

在一次电竞之家兴欣专访上,记者这样问。

 

“恩,看年龄应该是我弟弟了。”苏沐橙有些感慨地笑了出来,“不过对我来说,他永远都是我哥哥。”

 

“会像兄长一样可靠吗?”

 

“对,见到他就会特别安心,觉得对于一切困难都有勇气去克服了。”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他是本应该是更早站在这舞台上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有资格感受站在聚光灯下,聆听场下为他欢呼。但是他到现在才来,我想他一定是把自己磨练得更加坚韧、更加成熟,更有准备地缔造属于他的,举世瞩目的时刻。”

 

 

 

薄薄的卡片承载着一个时代的记忆,是不论经过多少年也不会淡去的感情。

 

“物归原主。”

 

被磨得有些古旧的账号卡背面是熟悉的字体,恍然如梦的惆怅让他有些伤感。不过也就是一瞬间而已。

 

“打破你的记录,38连胜。”

 

他要走的路还很长,以前的事情再在意也改变不了。

 

拳头相碰传递的是不屈的荣耀,爱与信念。

 

那些知道的,不知道的,未明白的原因,没有理由的现实,再去深究还有什么意义呢。知与未知,还有什么值得执着的呢。

 

一定是那年清明,风带着我们说不尽的思念,吹到了你耳边。

 

 

-END-


评论(4)
热度(30)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