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欧洲人的公式从来不好用

赌刀300出来兼定

还有小狮子

3-4就差最后一个沟死活过不去

又没材料了

别人推地图为了捡刀,我推地图为了那点材料

刚才把我之前用的公式加了两个数,结果就从300变成250了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心好累

都没材料手入了

我的骨喰都没刀装了

还有太刀一个个都那么事逼,推一次地图就伐开心,我更伐开心

只有远征能安慰我的心

可是有时候还失败

我的妈,你告诉我,你到底凭什么让我失败


不是,我就有一点不明白了,是不是到5了之后,黑太大太走一路捡一路

谁能告诉我,给我点信心

我不求爷爷,我只想要把姥爷

我好喜欢姥爷啊

对这种 白毛 还冲你温柔笑的男人 我 我 我 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啊

啊(我的血 从鼻子里 流了出来


评论(19)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