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

[勋白]【求助】舍友好像被前女友烦弯了怎么办

论坛体

已完结

 

 

 

【求助】舍友好像被前女友烦弯了怎么办

 

第一次发帖不太习惯,而且现在情绪有点激动大家见谅。

1楼 四方嘴最好看
————————

 

哇,厉害的word哥

2楼 
————————

 

厉害了我的哥

3楼
————————

 

厉害了我的哥

4楼
————————

 

还可能是学弟呢,厉害了我的弟。

5楼
————————

 

也不能算是前女友吧,现在好像还没分成功,前天晚上他对象还来我们宿舍楼下哭来着。我舍友心软,听她哭了没一会儿就下去找她了,今天早上我还看见他对象给他买了早饭。
为了叙述方便,就称那位奇葩女友为A,我舍友是H吧。
我们院是偏理工的,男生多女生少,女孩子就跟稀有动物似的,H他们这届女生更少,一个班里才两个。忘了说H比我小一届,我们宿舍今年有人出国,空出了床位,H就被安排过来了。哎……我们学校真是,男生都要没地方住了,女生却是双人间三人间的。
所以吧,H虽然人高脸好,估计是从小就被不少小女生追的类型,但是大学这不是不一样嘛,环境使然吧,他刚军训完就跟A脱团了。听说还是A追的H。我们问H要了A的照片看,确实长得不错,穿衣搭配拍照效果都很好,我们还生气来着,好不容易来了女神,却被这小子先下手了。
刚开始也没什么异常。他俩不是一个班的,但是离得很近,课基本也差不多,有的大课还是一起上的,会一块去上课吃饭之类的。俩人还建了微博情侣号,那号我们见过,基本上只@对方,相互转发。我们宿舍几个人瞅了半天,愣是没敢关注。
平平淡淡过了一个学期,寒假回来后有一天课间我回宿舍拿书,就看见H一个人抱着瓶啤酒在喝,两瓶空的立在椅子边,桌子底下还放着一大箱子。那个时间大二的都有课,他可能也没想到我会在中间回来,或者是喝高了,H坐在椅子上直勾勾地盯着我,看得我心里直打怵。
我想我也没犯什么事惹着他了啊,凭着我多年的人生阅历,这小子大白天买醉,还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多半就是失恋了。作为好哥哥我得帮帮他吧,打开手机跟其他舍友发了消息说下节课不去上了要是点名帮我答到,接着拖了把椅子在他对面坐下,抢过他手里还剩一多半的啤酒给吹了——总不能看着他这么傻喝下去。
我刚吹完他就淡淡地扫了我一眼,说他没事。
是,您是没事,没事自己喝闷酒,要是我不回来,等着下课了这屋的味儿估计没人敢进。
但我还是好脾气地开导他,类似于有什么话就要说出来,自己憋着不好,出事了还能一起想办法,今天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之类。然而H还是装高冷,我都要撑不下去了心说您自生自灭去吧,他才再次慢悠悠地开口,说他觉得A想跟他分手。
我的天哦,真是吓死我了,原本我就以为这俩小情侣闹别扭——本来嘛,吵架闹分手也是谈恋爱的乐趣之一。只是没想到这事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A从放假回来就不黏着H了,不是一般小女生的那种黏。不再约着一起上课,位置也不坐在一起,也不会一起去吃饭。用H的话说就是明明在一个学校,活生生谈出了异地恋的感觉。A还整天在微博上@他一些心灵鸡汤。你们知道吗,那种“男朋友应该怎么哄女朋友开心”、“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提升自己的一百条法则”……卧槽我都懵逼了,H给我看了他的微博,这都什么鬼?每天晚上都来那么一两条,怎么着大晚上还给人开思想教育课程啊?
H妥妥的一个大直男,笔直笔直的那种,不上课就打游戏,想起来了就去操场打会儿篮球,还坦言说过自己不喜欢女生肚子上有赘肉。我的天哦整天给他看这种东西别说他了要我我都受不了好吗!
我就说你要是有意见就明说呗,至于回来喝闷酒吗。
H说他之前确实和和A摊牌说了,他又不是傻,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可是A却没有正面回答,俩人边进入冷战期了,冷战几天后A约他去宾馆好好谈谈。
我心想哎呦喂,这不是很有戏吗,小姑娘都约你去打炮了。结果这小子跟我说,他就想着好好谈谈,一晚上什么都没做。
我:……大哥你开心就好。
不过在我的死缠烂打下H还是松了口,虽然晚上没做但是第二天白天起来做了。
……我的天你们年轻人打炮还得靠晨勃了是吧,你也不怕人家小姑娘说你不举。
H突然跳起来压住我的肩膀,吓得我以为他要身体力行告诉我他不是,谁知道他特别委屈地瘪着嘴说A确实在外面传他不举来着。这话传了一圈,今天早上传他耳朵里了。
我这小学弟吧,哪里都好,就是身上总有股奶香味儿,有时候说话声音都特别奶气,比如没睡醒的时候,听得我都想上去亲他一口。
别误会我就是喜欢可爱的还香香的东西。
这会儿他这么和我讲话,听得我心头一颤——天呐太可爱了吧,虽然经历真的很操蛋但是这么可爱的弟弟好想抱在怀里揉!
后面我就心不在焉地开导他,说实话这事也没什么可说的,都是套路。女孩子任性点还是可以容忍的,但是人品有毒三观不合,那还有什么谈的必要?该分就分别拖着互相恶心。

 

6楼 四方嘴最好看
————————

 

天——阿——噜——炒鸡萌——
小学弟是四方嘴吗hhhhh

7楼
————————

 

分分钟脑补八万字小说
温柔学长攻x软萌学弟受

8楼
————————

 

强烈需要太太产出
谁把这贴推给隔壁写手区?

9楼
————————

 

——我的天哦整天给他看这种东西别说他了要我我都受不了好吗!
所以这句的意思是LZ是弯的?

10楼
————————

 

我们需要楼上这样的人才。

11楼
————————

 

我们需要楼上这样的人才。

12楼
————————

 

我们需要楼上这样的人才。

13楼
————————

 

评论(2)
热度(18)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