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勋白]【求助】舍友好像被前女友烦弯了怎么办

虽说劝人分手不是应该的,但是都到这份上了不分留着过清明哦?
那天H和我说他提分手了,我很欣慰学弟看得透彻,晚上去小吃街买了串回宿舍和他一起吃。然而还没到宿舍,隔着一条路就看到我们那栋楼下面围了一堆人。我是喜欢看热闹的那种,兴冲冲地跑过去,却看见A在那儿蹲着梨花带雨地哭,长裙托在地上沾上了土块,一边哭一边叫着H的名字。
我的心当时就咯噔一下。
正嘀咕着A她朋友怎么不来拉开她,就这么放她一个人在这儿丢人现眼。可是没能等到A她朋友,倒是把H给等出来了。A看见H出来了,立刻起身想要过去。大概是因为蹲的时间久了,刚起来腿麻,重心不稳眼看就要摔倒。H也是眼疾手快,一把将她拉近怀里。周围看戏的纷纷吹起了口哨,我听着心烦,挤到前面让他们都散了,人都出来了还看什么看。
看戏的是都走了,就只剩下A、H和我。场面很尴尬,我对H说快点上来串儿要凉了。H点点头,我就上楼了。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反正待会儿直接问H就好。
这真是不问不知道啊。
H没拖很久,上来后被我们宿舍其他人逼着说了点无关紧要的部分,我就在旁边默默地吃串。吃完借扔垃圾的名义我和他单独去了学校的湖边,他才毫无保留全说了。
A说她是处,和H做是第一次,要他负责。
我心想妈的智障。
我:是不是处你看不出来啊?!
H:我觉得不是啊,做完了她也没说不舒服,走路也好好的,而且那里很软也不像……
我:好好好停停停我现在不想听小黄片。
接着H又说A好像没什么朋友,所以才患得患失不愿意分手吧。
天哦您还猜测起女人的心思了?
H说他再和A谈谈看,我也就暂时不管了。
第二天早上H就下楼带着六份早饭上来了,说是A给我们买的。我没吃,给对床了。
说实话我对他俩复合不抱什么祝福,我非常不看好。果然没等他俩好几天,又出事了。H大概是又和A提了分手,A紧接着就跑我们楼下哭了。
我在宿舍里拉着H问他怎么回事,H说A这两天都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模样,和他走在一起都板着脸,好像是强迫自己进行的义务。我懵逼,那她现在跑来哭什么啊。H也是欲哭无泪,完全搞不懂A在想什么。我不想让H再下去遂了她的意,但是H耳根软,看不得女孩子这样,就下楼去哄了。

 

14楼 四方嘴最好看
————————

 

所以这个帖子的中心思想是告诉我们看人不能只看脸吗……

15楼
————————

 

果然异性恋都没有好下场

16楼
————————

 

烧死异性恋

17楼
————————

 

烧死异性恋+1

18楼
————————

 

烧死异性恋+10086

19楼
————————

 

楼上那几个有些过了吧,又不是所有人都和A一样。而且楼主是来求助的好吗,就是因为有这种智障才会招来这么多黑。

20楼
————————

 

没错大家都冷静一下

21楼
————————

 

……

 

女生的心思很难懂的,有这个时间谈恋爱为什么不打游戏?

来打排位吗大兄弟,我们还差一个人。

69楼

————————

 

女生的心思很难懂的,作为女生我也不知道一些人是怎么想的。

我的一位朋友还抢了她闺蜜喜欢的人

PS那个男的之前和她闺蜜一直都很暧昧我朋友也看在眼里,不懂他们是怎么走一块儿的。于是又一对闺蜜闹掰:)

有这个时间谈恋爱为什么不追星?

70楼

————————

 

来磕小姐姐吧,安利。

71楼

————————

 

来磕小哥哥吧,安利。

72楼

————————

 

喂23333

这楼要被你们带偏了23333

LZ呢,LZ怎么没了

73楼

————————

 

码字去了吧

74楼

————————

 

去当知心大哥哥了吧

xswl

75楼

————————

 

这个回复量有点吓人……

你们都好热情哦我稍微回复下

四方嘴是我不是他,为什么我要拿他来当名字搞得好像我暗恋他一样  冷漠.jpg

你们帅气的LZ我不弯不直,一个看脸的。

76楼 四方嘴最好看

————————

 

总之A真的很奇怪,阴晴不定的,有时候对H很热情(一般是H提出要分手的后三天),更多时间对H爱答不理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她不主动和H联系H也不会去找她,如果她主动找来H也是能躲就躲,实在躲不过就拉我出来帮他挡。

推了A好几次约后A直接来堵H了。对,就是堵,早晨不到七点就在我们宿舍楼下等。

我那天上午第一节有课,作业还没做上课就要交,起得早了点,下楼去买饭就看见A淡然地站在楼梯下面。她大概是记得我,见我出来了眼神就一直在我身上。说实话,那眼神是真的不友善,她双眼皮都瞪成单眼皮了。

我回去的时候再次接受了A目光的洗礼,难受得我走路比平时快了一倍。

进宿舍后发现H已经醒了,我问他跟A怎么了,他很茫然——也可能是没睡醒——说什么都没有,这两天连短信都没发。我乐了,说A在楼下堵你呢,你待会儿小心点。

不出所料H惊慌了,要不是这会儿宿舍里其他人还在睡觉我估计他能喊出来。他把自己的头发揉成一团鸡窝,还使劲地扯。真是可怜了他的头发。我把他的手拍开,拯救了处于水生火热中的头发,他却转身抓住了我的肩膀——把我拉向了地狱。

“帮帮我吧,哥。”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因为H那声带着点哭腔尾音上扬的“哥”才帮他的。

朋友们你们有过被尾随的体验吗?还是光明正大的那种。

H和我在前面走,A紧紧地跟在后面,就隔着一米,我看不见她也能感受到她在身后死盯着我们。吓死人了,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小时候看的恐怖片,贞子伸着没有指甲的双手身手矫健地沿着井往上爬对你穷追不舍,叫人头皮发麻。H好像也很紧张,僵硬得面无表情。我抬手拍了拍他后背,象征性地安抚他,却觉得身后的目光更加尖锐了。立刻把手放下想拉开距离,谁知我刚往旁边走了一步H就抓住了我的手。

卧槽!朋友们!!不要怪我说脏话,我觉得A下一秒就要冲上来扇我耳光了!!

但是H抓我抓得特别紧,我也没办法甩开他,只好也握上他的手捏捏他。

大清早被鬼缠着的感觉真不好,下午没课我与H促膝长谈,大意是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和A分了。她心理有问题就去看医生治病,别每天出来疯癫,我都要被她弄得神经衰弱了。

H:我已经神经衰弱了……

我:要不然你就说自己真的性功能障碍,赶紧分了吧,再看见她我就要对全世界的女性都失去兴趣了。

H:以后哥帮我解决啊?

我:行行行,我随叫随到,你快别让她再出现了。

H:我也想啊……我今天和她谈了,你猜她说什么,她说我们可以不做任何情侣间该做的事,只要不分手就行……

……我从未见过这种智障,从来没有。

我自认为自己的女性朋友挺多的,对她们也挺了解的,但是这种脑回路清奇的奇葩真的是第一回见。

你们能体会到我当时的心情吗,有这个时间我可以打游戏,可以补觉,再不济我可以把攒了好几天的衣服给洗了,可是我却和H窝在床上讨论如何远离一个疑似有心理疾病的女性。

我是真的要疯了。

 

77楼 四方嘴最好看

————————

 

评论
热度(15)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