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勋白]【求助】舍友好像被前女友烦弯了怎么办

@年轻人要多运动 来品品

121楼 企鹅会飞

————————

 

安静看帖不会啊,就你会编故事你也来编啊。

122楼

————————

 

118L一看就是那种LOW逼,没有人际交往自己现实生活空虚还不相信外面的世界,建议多出去见见世面。

123楼

————————

 

平心而论我是完全不生气的,毕竟小学弟的硬性条件都摆在那里,要谁谁不心动是吧。可是我怕小学弟不高兴,即使他当时化了妆染了头发,穿得还有点骚,然而平时直男的印象已经先入为主,总怕玩笑开大了他不自在。

我那会儿真的一点儿也没想过H会有那方面的倾向,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没考虑过。举个例子我们曾经有一次下毛片(别吐槽,这玩意儿是个男的都看过),问H要什么样的,他说要胸大腰细屁股大的,我直接就呵呵了。那种身材基本都是硅胶垫出来的好吗,反正我只要一想到一手捏下去都是堆化合物根本硬都硬不起来。

哎……要不是他真的太直了我也就跟着那帮人去调戏他了,送到嘴边的豆腐不吃白不吃嘛。不过我这个人虽然有时候看上去不太正经,但是该有的原则还是有的。我放得开敢承认自己是双,但是绝对不会去撩拨直男,更不会为了自己试图改变他们的取向。现在社会包容度比以前高了很多,然而终归是条不好走的路,这种造孽的事我可做不出来。

那天我们没多待就走了,后面那群人笑得十分淫邪,我趁着小学弟在前面走的功夫冲他们比中指,结果他们笑得更欢了。于是我也懒得和他们一般见识,连忙追上去和小学弟解释他们就是闹着玩儿别放在心上。

H腿长,走得快,没走两步我就得落下。H也不回我,只顾着往前走,我以为他是生气了耍脾气,便小跑着跟上他表示我是不婚不恋主义,大家都是为了气氛笑笑就过去了。

学校里路灯间间距远,灯泡还不亮——这抠门的学校要什么什么不行。H恰好走到暗处,听了我的话突然就停下站住不动了,我被他猝不及防的刹车吓到,没来得及反应一脑门就撞上了他的后背。H身上没什么肉,我高挺的鼻梁骨撞上他的脊椎骨,那触感——还好我鼻子是真的,这要是做的估计都要扭曲了。

这时我脑子里突然就蹦出DJ的语音“哦,在这儿停顿”,我捏着鼻子心想停顿个屁。

H:撞着了?

我:你感觉不出来吗看您这一身骨头。

H:……我有腹肌。

我:是您还有胸肌。

接着我们就随便找了点无关紧要的话题聊天,我听着他语气挺正常,觉得这事儿应该可以就这么翻篇了。担子放下后心情轻松了不少,不知怎的又想起DJ放大招的语音和表情图,我学着抑扬顿挫地来了一句:“哦,在这儿停顿!”

H没绷住笑出了声,他的胳膊压上我的肩头,笑弯了腰还把头抵了过来。见他这么开心我自然也跟着他乐,抓着他就往回跑,约好回去开黑。

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记得了,H的声音从我头顶幽幽地传来,说:“哥你太好了。”

那时我还想着这小孩儿不错啊知道夸人了,特兴奋地踮起脚贴上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大声说:“知道你哥我好以后多孝敬着点!”

他也凑过来说一定一定,还伸手圈住我的腰。我当时真的只以为他怕我摔着要扶我一把,现在却越想越奇怪!!

 

124楼 四方嘴最好看

————————

 

哦,在这儿停顿!
被LZ可爱哭

125楼

————————

 

额,都这样了,LZ和H早就该在一起了吧?

126楼

————————

 

仔细审题,还有A呢。

127楼

————————

 

太甜了,牙疼

128楼

————————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LZ察觉到了H的心意?

129楼

————————

 

楼上重点抓得好

130楼 企鹅会飞

————————

 

让糖来得更猛烈些吧

131楼

————————

 

……

 

品了,我还以为他俩早在一起了,怎么他还发这种贴?

145楼 年轻人要多运动

————————

 

求下文啊心急如焚

146楼

————————

 

???145L???腹肌老师???

147楼

————————

 

卧槽真是,前排合影!!这贴要火啊!!隔壁画手区的腹肌老师来了!!!

148楼

————————

 

看样子LZ是老师现实朋友啊,天啊啊啊!!!

149楼

————————

 

……

 

你们的LZ应该是去找某人算账了,哎呀都在这里发帖子了还害怕被看到吗,因缺思婷。

我再发点自己知道的喂喂你们。

H的长相不用质疑,你们按照自己能想象出的最高美颜来定位H就行。我们都很喜欢H(长得好性格也好),那些常用的社交网站都加了好友,我还有点私心想找他给我们杂志拍图,反正大家关系都很不错。后来也经常一起约着吃饭,只要是H和B(习惯称呼你们LZ为B)一起来的约,全程都能感受到H对B的宠溺。走在马路上一定要B走内侧,永远顺着B的意思来,B想要什么就去买。B特别喜欢抓娃娃,有次在商场里看见一个皮卡丘的娃娃机就挪不动步子,H二话不说就去旁边的换币机换了三四十个币,和B一起抓了五个皮卡丘出来。H还抓了一个奶瓶抱枕,别问我为什么他要抓那个,H说很可爱很适合B。我怀疑他没见过B疯癫的样子,也可能见过但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什么样的B他都喜欢。B提着一袋子的娃娃高兴死了,捧着H的脸就亲上几个口水印子。

B的观影倾向也很小众,喜欢那种没什么名气的导演拍的青春文艺爱情片,哦对了他还喜欢看纪录片。这过去看只能睡觉的片子我们是从来不会和B一起看的,一直都是他自己去看或者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惩罚陪他去。自从有了H,B说看什么H都会和他一起。之前B的选修课作业要写一部烂片的影评,就是那种靠脸圈粉丝钱的电影,H都全程陪B看完了。

吃饭的时候帮B擦掉嘴角饭渣这种低级的我都不想细说。

顺便@企鹅会飞 可是你们原耽老师D.O的小号,这都不知道我对你们很失望。

 

189楼 年轻人要多运动

————————

 

这贴神了

190楼

————————

 

D.O老师???我死了不用救

191楼

————————

 

LZ到底是谁啊太厉害了吧……

192楼

————————

 

评论
热度(13)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