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勋白]【求助】舍友好像被前女友烦弯了怎么办

终于等到LZ

322楼

————————

 

这算告白吗,哭了

323楼

————————

 

为什么H又跟A一起出现了啊啊啊

324楼

————————

 

昨晚不会是去YP了吧……

325楼

————————

 

小学弟不是那种渣男:)

326楼

————————

 

这种又甜又虐的感觉

求求LZ和H一定要幸福啊

327楼

————————

 

@企鹅会飞 @年轻人要多运动

两位太太帮帮LZ和H吧 [祈祷][祈祷]

千万不要错过啊

328楼

————————

 

LZ应该也是喜欢H的吧?抛去颜狗看脸产生的因素,H对LZ的好看得我都多巴胺分泌过剩了。

329楼

————————

 

为什么停在这儿了,后来怎么样了LZ快说啊

330楼

————————

 

希望LZ和H能坐下来把所有的事情都讲明白

331楼

————————

 

……

 

本来这件事我是不想来掺和的,但是他们强烈要求我来说…… @年轻人要多运动 @企鹅会飞 别忘了请我吃饭

H是我们舞社今年的新生,不过我不教他,也没一起排过舞,所以之前不算很熟,点头之交。后来得知是B的学弟加舍友,聚餐的时候也见过几面。H不知道我之前和B的事,而我也是那种看得开的人,和他年龄相仿(我们同岁)所以聊得很开,渐渐变得熟络了。

我就是B之前提到的,想追他但是没成功的K。

我应该算是过来人吧(笑),H对B的感情我也是很早就看出来了,刚开始我还很担心的。怎么说,H虽然很喜欢B,但是在很多地方会变现得很直男,让我很无语的那种。而且我也了解B的性格,他会考虑很多,也很怕麻烦,所以会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情况出现他会选择提前采取行动抹去不确定因素。比如在我表现出要追求他的意图后他很明确地拒绝了我。我猜测H应该是第一次喜欢男生,甚至根本不知道他对B的感情已经不是兄弟间的友谊,比较像直男不知不觉变弯了。他和我不一样,我怕按照B那种直性子最后他们二人会闹僵。因此我比较关注这二人的动向。

B生日前夕,H有问过我关于送什么给B做生日礼物的问题,我给他的建议是简单点的设计品,只是没想到他会送B那个戒指,对戒的另外一个我在他舞社的储物柜里看见过。舞社的另一位老师之前有在朋友圈发过那副对戒的图片和背后的含义,对戒的名字好像是“遥不可及的爱人”,据说对戒里分别含有从南极和北极开采的铁。

昨晚H一直和我在外面喝酒,天亮后才和他一起回去。H不可能去找A,应该是A又去堵H,没想到正好被B看见了所以误会了吧。H昨晚讲了很多心里话,包括矫情的“不喜欢男人只是B恰好是男人”。

H说有一次小长假,宿舍里其他人都回家了,只有H和B两个人留在学校。H是为了兼职,B是专业证的考试被排在了假期里。一天晚上B在床上哼哼,H听着奇怪,过去看他怎么了。只见B咬着下唇煞白着脸身体蜷成一团,疼得直抽气说不出完整的话,气若游丝得说了句胃疼。H急忙跑去医务室买止痛药到楼下打热水,扶着B坐起来让他吃下药,H还帮他揉肚子直到B靠着他睡过去。

“看着B难受得眉毛拧在一起我都跟着疼。”

“他肚子上有肉,很软,捏起来特别舒服。”

“看他在我怀里睡着,鬼使神差地想亲他,想永远保护他。”

H说这些话的时候神情都是柔和的,像临下山的夕阳,绚丽的红染透了清凉的蓝天,不再是炙热的温度却足够温暖令人眷恋。可他接着喝了好几口冰啤酒,像是要把那些柔情全部浇灭,只剩一缕缥缈的烟。

“他不要我给的戒指,仅仅因为那些铜臭味的钱。”

“可那大概是唯一可以代替我一直伴随他的东西,怎么能用价格来衡量。”

“他不会接受我,也不会喜欢我。”

H说他前天又去找A提了分手,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想认真地向他表白一次,即使被拒绝了也好。”

这句话太苦了,搀着啤酒的苦味,叫人难以下咽。

毕竟我是深有其感的。

但是我远不如H,我甚至不知道B的肚子上有一圈软软的肉,B也根本不会让我——或者说我们——看到他脆弱的一面,他总是秉承着不麻烦别人的原则,发生什么事都会自己担着。

所以我总觉得H还是有些希望的,只可惜我没有更准确的判断和更好的建议。

 

376楼 睡觉使我快乐

————————

 

看哭了

377楼

————————

 

小学弟感情好细腻,一定要大胆尝试!我觉得LZ是喜欢H的!

378楼

————————

 

评论
热度(14)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