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9

[勋白]【求助】舍友好像被前女友烦弯了怎么办

不好意思我要破坏画风了,376L的ID太出戏了我想笑哈哈哈哈哈

379楼

————————

 

楼上闭嘴:)

380楼

————————

 

我不要BE,拒绝BE,要是BE了我一定会哭死的

381楼

————————

 

谁能告诉我现在他们怎么样了啊,好捉急

382楼

————————

 

歪个楼,为什么K和H同龄但是K是……老师?

383楼

————————

 

我也要歪楼

@睡觉使我快乐 朋友你们舞社还招人吗,学费多少啊,或者打扫厕所也行我不要钱

384楼

————————

 

游戏都不肝了捧着手机刷新

385楼

————————

 

我决定今天不赌刀了把人品攒下来给H和LZ

386楼

————————

 

那我要不要做个转发抽奖……

387楼

————————

 

……

 

着什么急,仔细审题,注意时间(敲黑板

帖子是今天中午发的,B看了H的短信之后才发的,这会儿什么都没个准,别着急。

这是B刚才发的,晚上等消息吧。

[图片][图片]

18:29

B:我打算把事情都说清楚了

D:你最好先想明白

B:我很明白的

D:那你说,你是为了他还是为了你

D:你是怕他以后太难,还是怕事情脱离自己的掌控

18:53

D:不想回我就不回

D:但是你要想透彻了再去

D:你会发这个帖子就已经说明问题了,支持的人很多,你要是还没信心,我也帮不了你了

19:06

B:知道了

 

PS K小学四年级开始学舞蹈,初二时独自编舞,高一当了公开课老师,从小到大拿了无数个舞蹈奖项。只要看他跳一次舞就会被他迷住,B这个高岭之花偏偏不心动,我也是很佩服的。

 

441楼 企鹅会飞

————————

 

突然觉得H压力巨大

442楼

————————

 

LZ应该是更喜欢H这种类型的吧

443楼

————————

 

啊啊啊求D.O老师的前线速报啊啊啊!!

443楼

————————

 

LZ为什么要犹豫,同性恋现在接受程度很高的。

我有朋友是LES,今年过年的时候双方跟家里出柜,现在都去美国定居领证了,其实真的没有想象得那么难,无论如何一定要尝试啊。因无作为而错过是最遗憾的事了,不试试怎么知道一定不行呢?

444楼

————————

 

小妹妹们太理想主义了吧,我反而觉得这样就足够了,朦胧而暧昧才是爱情最美好的地方不是吗?

445楼

————————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哪怕不能走到最后,也要在当下留下最珍贵的回忆呀。

446楼

————————

 

只要能做到好问心无愧就好[祈祷]

447楼

————————

 

……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每一条评论我都有仔细看过,没办法一一回复但是很感激大家的留言。现在我在店里等H来,也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还是有点小担心的。(笑)

我提前来了好久,有点无聊,最后再发一件有关H的事吧。

最近天气回温宿舍里偶尔会有小飞虫和蚊子出现,大家都把蚊帐拿出来挂上。H没用过也不知道该怎么挂,我就自告奋勇帮他。H的床位是上铺,我住下铺平时也不爬梯子,上去得有些艰难,H还扶着我怕我掉下去。

其实我高中也是睡的上铺啦,只是太久没爬手生了。挂蚊帐我也是老手了很快就好了,我很是满意想要下去邀功,谁知太得意忘形一脚没踩稳。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手也没有抓好,身体失去着力点倏地就落了下去,甚至都来不及发出叫喊。

本以为会狠摔一次却落在一个强硬的怀抱里,H接住我的那一刻我都没有意识到,脑子好像停止转动了一般。

之后想来也不是什么特别高的高度,掉下去最多也就扭到脚或者摔到屁股,不会出什么大事。但是被接住的时候还是特别幸福,原来身后有人在身后关注着你照顾你是这种甜蜜感觉。我可以听到他紧张的心跳声,萦绕在鼻间淡雅的香水使人沉醉。

好吧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在嚎叫着求脱团了。

啊H来啦,先不说了。

 

481楼 四方嘴最好看

————————

 

LZ加油!

482楼

————————

 

为什么我作为一个旁观者却紧张到不行

483楼

————————

 

我也紧张

484楼

————————

 

比等期末考试成绩还紧张

485楼

————————

 

一定要幸福啊

486楼

————————

 

饭都吃不下了2333

487楼

————————

 

……

 

到底怎么样了啊,这都到第二天了

622楼

————————

 

没有知情人来透露一下,好奇得睡不着……

623楼

————————

 

624楼

————————

 

太激动了把这个帖子给忘了,大家别怪我呀[祈祷]

H和A彻底分手啦,我也和H在一起了嘿嘿嘿。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帖了,谢谢各位听我讲这么多废话,也谢谢各位的鼓励。确实什么也不做就放弃太可惜了,很久不看鸡汤,不过这次我选择干了。尽管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但是我会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大家晚安,有缘再见。

 

625楼 四方嘴最好看

————————

 

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眼泪就流出来了,祝好。

626楼

————————

 

会长长久久的

627楼

————————

 

也感谢LZ和H给了这个美好的故事一个美好的结局

628楼

————————

 

真是不懂女人。

H给A打了电话说自己喜欢男人,A沉默了一会儿便同意了分手。这种自己得不到也不要其他人得到,但是对方如果和自己不是一个性别就可以自我安慰分手不是自己的错的思想我到现在也无法理喻。

好在这女的还识点好歹没有接着闹。

不可思议啊B居然真的谈起恋爱了,故事也是圆满结束了。

最后放一张H和B的照片吧。

[图片]

是背影哈哈哈哈,放正脸B一定会打我的。

再见啦各位。

 

629楼 企鹅会飞

 

END

 

 

评论(9)
热度(20)
© 红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